換畫無難度!印相畫框 Makerframe 登場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對於室內空間稍大的朋友來說,要怎麼處理空白的牆壁總會是個奢侈的煩惱。最近有人開發了一個內置打印機的畫框,隨時可以自己輕鬆換畫。


這個名爲 Makerframe 的畫框,由荷蘭 Wundershine 開發,內置了一個熱能打印機,只要用家插入對應的相紙,然後使用手機把想要打印的照片或者圖片傳送到畫框上,就可以製作新的掛畫,立即出現在畫框之中,簡單方便,而之前打印出來的照片換出來之後,也可以放到其他的畫框(他們也推出了一個名爲 Reframe 的額外畫框,沒有打印功能)之中,為牆壁添加裝飾。

Makerframe 本身沒有電線環繞,使用內置充電池,保持美觀。相紙的尺寸為 23 x 23 cm,每包 10 張價格為 $20 美元,而 30 張的價格為 $50 美元。用家如果不想自己打印照片,也可以把照片送去 Wundershine 打印。Makerframe 預計會於明年初推出,售價為 $180 美元(約港幣 $1,400),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來源:Wundershine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