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Windows 10

Windows 10 手機 OS 首測試版本傳週一推出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早前 Microsoft 已推出了 Windows 10 電腦版本的預覽版本,但手機版本仍未有消息。有消息傳出,Microsoft 已準備好在明天(星期一)推出首個 Windows 10 手機版本的 Technical Preview,究竟表現如何屆時大家就會知道了。

這個 build 版本名為是 8.15.12495.44,預計會在美國西岸時間 2 月 9 日星期一 9am(即香港時間 2 月 10 日星期二 1am)推出,而據消息表示,這個版本已經 Microsoft 職員測試過,並無發現大 bug。另外,並非所有 Windows Phone 均能安裝這個測試版本,但消息表示之後推出的測試 OS,將會愈來愈多手機可安裝。

不過傳聞始終是傳聞,究竟 Microsoft 會否真的在星期二零晨推出 Windows 10 首個手機 OS 測試版?很快大家就知道了。

來源:NPU


相關文章:
  • 舊電腦 Win 10 小算盤、相片無法啟動 外媒:或因硬件太舊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