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平板電腦

厚到飛起!疑似 12.9 吋 iPad Pro 實機圖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近月網上不斷有傳聞指 Apple 將會推出大尺寸的 iPad Pro,雖然暫時仍未清楚其正式規格,不過相關的設計已經略知一二。而今日更有網站公開了多張據稱是 iPad Pro 的實機圖片,從中可以看到其部份外觀設計,不過其機身厚度卻似乎與傳聞有所出入。

今日荷蘭科技網站 Vandaagapple 發放了三張聲稱是 iPad Pro 的圖片,雖然沒有一張清楚顯示其完全外觀,不過卻可以看到其幾個位置的構造。例如其中一張圖片上面出現了 iPad Pro 機背左上角有一個後置鏡頭,比較特別的是側邊的音量鍵設於較頂位置。

至於另一張圖片則可以看到一個耳機插口位,而旁邊的五個細小圓孔估計應該是喇叭開口位,但留意這個開口位的形狀與以往有點分別,不太符合 Apple 產品的設計。

第三張圖片顯示了 iPad Pro 機背中央部份及其中一側,可以清楚看到機背上有一個反光的 Apple logo,而機身側邊則有一個貌似是充電插口位,莫非充電位會由以往的機底改到這個位置?

值得留意的是這幾張 iPad Pro 圖片均顯示其厚度相當厚,與之前傳聞的 7mm 有所出入。而根據去年流傳出的部份 iPhone 6 實機照來看,這個可能只是 Apple 為配件廠商提供的測試用金屬機殼,以方便他們設計出保護殼,而並非真正的 iPad Pro 實機。而另一可能就是:這部根本就不是 iPad Pro,可能只是山寨廠製造出來的「煙幕」罷了?

來源:Vandaagapple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iPad 上市至今 14 年 計算機程式傳今年登陸 iPadOS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