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同小米 Note 頂配版睇齊?Motorola 新機或於 MWC 登場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 Qualcomm 曾經提及過 Motorola 將會是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的其中一間廠商,雖然暫時未知到底哪款新機會採用這個最新處理器,不過今日有爆料人士聲稱 Motorola 將很快會推出一款新手機,而且更會比其他智能手機更加「智能」。

著名爆料人 Ricciolo 日前在 Twitter 上發表了最新訊息,當中包含了兩個重點,其一是 Motorola 將會推出一款比起現時其他智能手機更智能及聰明的新款智能手機,其次則是它很快便會登場。雖然 Ricciolo 並沒有提到其他詳細規格,不過從他所指出的更智能一點來看,該款新手機很有可能會採用最新及性能最強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以應付其更出眾的功能。

其實早於去年,Droidforums 就曾經透露過將會打造一款比 Droid Turbo 更強的新機,而它很有可能就是 Ricciolo 提到的智能手機。據資料顯示這款手機除會採用與 Nexus 6 一樣的 5.9 吋 2K 螢幕外,處理器更會由 Snapdragon 805 升級到 64-bit 的 Snapdragon 810,此外還會配備 4 GB RAM 及 4,000 mAh 電池等超高規格,看起來相當強勁。未知會否在 MWC 現身呢?

來源:Twitt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