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會甜到入心?4.76卡 SWAROVSKI 寶石手機 Sugar Macaron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法國傳統甜品 Macaron 和鑲有 SWAROVSKI  寶石的飾品一向都是女士們的摯愛。適逢情人節將至,一向為女性打造時尚手機的法國品牌 Sugar 再次推出鑲嵌 119 顆,合共 4.76卡 SWAROVSKI 寶石的 Macaron 系列。或許這就是男士們今年最佳的情人節禮物。

 

甜美馬卡隆色彩

Sugar Macaron 顧名思義是以法國傳統貴族甜品,Macaron 作設計源頭,製造出 4大甜蜜色彩的機身顏色,白色、粉紅色、黃色及綠色。既然是 Macaron ,除了杏仁小圓餅,當然不少得中間的果醬及奶油,SWAROVSKI  寶石就是手機中的奶油夾心,令手機呈現出豐富的甜美質感。

▲ 機身以女士最愛的糖果色系出發,粉紅色代表愛情,白色代表永恆高貴,黃色和綠色代表青春朝氣,甜美可口。

▲ 圓角的設計令它更像一顆 Macaron。

人手鑲嵌最像鑽石的寶石

每部手機都經過 238 分鐘純手工鑲嵌,60分鐘全手工手磨,就像一件精美的首飾。手機的鋁制邊框鑲嵌了 119顆,共 4.76卡的施華洛世奇美塋彩鋯石。每粒寶石都運用了切割鑽石的工藝製成,擁有 5個完美切面,令光亮度媲美天然鑽石。而寶石的硬度亦有接近天然鑽石 (10級) 的 8.5 級硬度,因此可以鑲嵌在手機上。

▲ 閃爍的 SWAROVSKI  寶石成為了 Macaron 手機的夾心。

▲ 每一顆寶石都晶瑩剔透。

▲ 機背印有閃耀的波點暗花花紋,令整部機都有 bling bling 的效果。

▲跟上一代一樣,機面下方的 3 個輕觸式按鍵也採用了寶石風設計。

▲手機附送的耳機防塵塞也鑲嵌了 SWAROVSKI 寶石,而且兼負 SIM 卡槽取出針的功能,一物二用。

▲ 插在手機的耳筒孔,就令整個邊框更完美。

▲ 連手機盒亦以寶石設計,手機放在上面就更顯華麗。

尊貴的情人節佳品

Sugar 同時亦有為尊貴的女士訂制純人工鑲嵌 119顆,共 4.6 卡的鑽石手機的服務。

▲  發佈會當日大會更送出了一部鑽石版的 Sugar Macaron 給基仔做情人節禮物。但基仔則笑言為何沒有充電器?

依莉詩: 夠 Bling Bling ,與上一代差距不大

Sugar 手機一向針對愛 bling bling 及追求品味的女性市場。除了加入兩種新色和機身厚度由 8.2mm 減至 7.65mm 外,今次 Macaron 的設計跟上一代分別不大。至於,最新採用的 Sony 背照式感光元件 IMX179 ,是否真的能在暗光環境中捕捉細膩的影像,小編就不太清楚了。因為發佈會供記者拍攝的手機數量極少,依莉詩未能為大家做測試,在此為 unwire 的讀者講聲 sorry 。

 

售價:$3,298
查詢:SUGAR(www.sugarphone.com)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