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配備 5,000 mAh 電池!Blu Studio Energy 智能手機 1,200 港紙有找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美國手機廠商 Blu 去年底曾推出過一部據稱是全球首款 7 吋智能手機 Studio 7.0,而最近他們又再作出新嘗試,剛剛推出了一部配備 5,000 mAh 特大電池容量的 Studio Energy,除比想像中纖薄外,價格更直逼一眾國產手機。

Studio Energy 的機身尺寸為 144.5 x 71.45 x 10.4 mm,雖然比起現時其他智能手機稍厚,但作為一部配備 5,000 mAh 電池的手機來說,其實已算是十分纖薄了。據官方提供的資料顯示,Studio Energy 的特大電池容量可以提供多達 45 日待機時間,而基本使用可達 96 小時,相當長氣。此外,有需要的話該手機更能化身為外置充電器,能為其他手提裝置進行充電。

除 5,000 mAh 電池這個賣點外,Studio Energy 同時還有不錯的規格,採用了 5 吋 720 x 1,280 解像度螢幕,並配備 1.3 GHz MediaTek 6582 四核處理器、MALI-400 GPU、1 GB RAM、8 GB ROM(支援最大 64 GB microSD 卡擴充)、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將於 6 月升級至 Android 5.0)、支援雙卡雙待及 4G HSPA+ 網絡。

Studio Energy 現已正式在 Amazon 發售,至於售價方面每部為 149 美元(約 1,155 港元),作為一部美國製手機來說,其價格確實是十分便宜。

來源:Blu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