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Honda 迷你露營車當劏房 背山面海冇難度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外國非常流行的 RV 露營車往往非常大型,要在香港使用幾乎不切實際。在 K Car 非常流行的日本,Honda 早前就設計了一款以 N 系平台開發的 RV 露營車,小巧的骰但五臟俱全。

這款 Honda 特別為 Japan Camping Car Show 設計的迷你露營車由前面的 N-Truck 和後面的 N-Camp 組成;N-Truck 是將 Honda N-Box 的車身縮短了 50cm 改裝而成,後面拖著的 N-Camp 則有能夠引入大量光線的車窗、足夠 2 人生活的起居室、儲存空間和睡床。

可惜 N-Truck 和 N-Camp 只是 Honda 的概念設計,暫時未有投產的打算。不過 Japan Camping Car Show 網站有超過 200 款的 RV,當中不乏以 Hi-Ace 等貨 Van 改裝的車型,如果能夠引入到香港,也許會比住劏房擁有更大自由度和更佳景觀。

來源: Japan Camping Car Show


相關文章:
  • Sony、Honda 合資電動車品牌 Afeela 將添加 SUV 和小型車款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