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進軍美國!小米宣佈美國開設首間網上商店,不過……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早前小米曾透露過將會在 2 月 12 日於美國三藩市加州舉行一場新聞發佈會,如今已經順利結束。而小米在發表會上宣佈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於美國正式開設網上商店,開始進軍西方市場,不過比較可惜的是當中售賣的產品並不包括他們最著名的手機及平板。

既然不售賣手機及平板,那麼小米的美國網上商店可以賣什麼呢?其實小米旗下還有一系列其他的配件,例如耳機、小米手環及外置充電器等,而這個網上商店正正就會售賣這些產品。據知小米希望藉此以提高美國人對其品牌的認識,並為其後在當地推出手機及平板鋪路。小米同時亦指美國並非他們唯一拓展的西方國家,而他們之後將會陸續在其他國家開設同類的網上商店。

至於小米手機及平板未能進軍美國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小米發現 MIUI ROM 本地化的工作相當困難,再加上還有其他諸如硬件認證、軟件測試、基建及貨件運送形式等問題,而美國消費者又傾向於在營運商處購買手機及平板等,而並不會直接從製造商的網上商店購買,因此相信需要一段時間,他們的手機及平板才能在當地發售。

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評測】小米 14 外形 手感 相機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小米 14 Ultra 外形 手感 相機套裝 影相拍片 屏幕 效能開箱評測
  • 【評測】Redmi Buds 5 Pro 外形 佩戴感 功能 音質開箱評測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