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傳聞 TouchWiz @ Samsung GS6 將大幅「瘦身」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amsung 過往推出的手機,總給予人一種感覺:內置再多 RAM 都無用。點解?因為它的 TouchWiz UI 總係因為內置太多 Samsung 自家軟件導致太「食 RAM」,令手機用得一排就會愈來愈慢,甚至「窒下窒下」。今日就有傳聞指出,為了解決這個問題,Samsung 會在 GALAXY S6 上用上全新 TouchWiz UI,不會再將部分 Samsung 自家程式,包括:S Voice、S Health、S Note 及 Scrapbook 出廠時預載在手機內,希望長遠解決「食 RAM」問題。

這些 APPS,如果用家覺得鍾意用,事後亦可以從 GALAXY APP Store 內下載回來。不過大家不要以為,Samsung 這種「做法」是為了回應用家「訴求」,有消息指出 Samsung 之所以願意「讓步」卸載部分自家預載程式,是因為與 Microsoft 達成了協議,會在 Samsung 手機內預載一堆 Microsoft 軟件,包括:OneNote、OneDrive、Office Mobile + Office 365、Skype 等。

究竟 Samsung 這招捨「己」救「人」,是否能令用家重獲滿意的使用體驗及流暢的使用效果?就真的要留待 GS6 發佈後,大家才知道了。

來源:SamMobile


相關文章:
  • 【評測】Samsung Galaxy A55 外形 手感 屏幕 相機 效能開箱評測
  • 【實試】Samsung Galaxy AI 支援廣東話 講電話也能翻譯 + 辨識能力強
  • 傳 Samsung 減少尺碼選擇 Galaxy Ring 只提供 8 種尺碼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