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禁自拍神棍 免傷害珍貴展品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自拍神棍對香港人來說已經用了一段時間,然而這風氣最近才開始在歐美流行起來。和我們利用自拍棍在餐廳或旅遊景點自拍差不多,有外國人將它帶到博物館;為了保護展品,紐約多間博物館和美術館已經禁止參觀者使用自拍棍。

有市民向紐約電視台記者講述在博物館的恐怖經歷,他親眼見到一名男士的自拍棍差點將整副恐龍骸骨掃跌。現時紐約禁止使用自拍棍的博物館包括 Museum of Modern Art 和 Cooper-Hewitt Smithsonian Design Museum,博物館負責人認為自拍棍對其他參觀者和展品都構成危險,所以需要加以禁止;而非常著名的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亦正在考慮中。

來源:CBS New York


相關文章:
  • 紐約地鐵將採用 AI 偵測槍械 不過其準確度備受質疑
  • 紐約市控告 TikTok 和 Instagram 等平台 指社交媒體荼毒兒童使其上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