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北韓平壤推出遊客 Wi-Fi 服務 本地人冇份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去外地旅行想慳一點漫遊數據,我們都會想到利用當地的遊客專用 Wi-Fi。原來在北韓,遊客除了可以購買當地 SIM 卡上網外,還可以使用國家提供的 Wi-Fi 網絡。

根據專門報導北韓新聞的網站 NKNews,外國人在平壤可以使用當地的 Wi-Fi,不過前設是裝置需要插入國營電訊商 Koryolink 的遊客專用 SIM 卡。這組無線網絡並不對一般北韓國民開放,別以為在北韓上網速度會十分緩慢;據報導,網速足以一般上網,甚至觀看網絡串流影片。

報導未有提及平壤的 Wi-Fi 服務是否免費對外國人提供,但外國人購買北韓的 SIM 卡「上台」,大概需要 200 美元,而每月月費約 22 美元,並且包 50MB 數據,之後每 MB 收費約 0.28 美元。

來源:arstechnica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