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進軍大陸?中國建設銀行出現 Apple Pay 交易貼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雖然 iPhone 6 和 6 Plus 在全球熱賣,但當中一大功能賣點 Apple Pay 暫時僅限在北美推出。早前 Apple 宣佈今年內美國政府部份設施開始接受市民以 Apple Pay 付款,但相信比起來,在中國大陸推出服務相信是 Apple 更大的目標。

iPhone 6 和 6 Plus 在大陸的銷售理想,去年 Apple CEO Tim Cook 訪華時就透露,將 Apple Pay 登陸中國是他們的主要目標。日前有大陸網民在微博上載了相片,顯示中國建設銀行櫥窗上一張「iPhone Fingerprint Payment / iPhone 指紋支付」的貼紙,上面清楚印著 Apple Pay 的圖案。

一般相信 Apple 和中國建設銀行將會攜手在大陸推出 Apple Pay 服務,只是現時還未知道正式推出的時間表。除了中國大陸,較早前有報導指 Apple 會在今年內於其他國家推出 Apple Pay,當中包括英國。

來源:cnbeta


相關文章:
  • 【教學】到中國玩航拍必知 10 件事 註冊無人機 + 飛行高度距離 + 禁飛區 + 領牌制度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暴雪重返中國後  Warcraft 首日有超過 200 萬用家登記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