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體積細小超實用!多功能四合一手機配件盒 Hydra Flash Drive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智能手機逐漸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產品,不過同一時間相關的配件亦越來越多,例如一部手機就可能要經常用到電源線、外置充電器及讀卡器器等,太多配件要收藏起來確實是十分麻煩。有見及此,最近有廠商就製作出一個四合一手機配件盒,當中就包含了多種經常會用到的配件。

這個名為 Hydra Flash Drive 的手機配件盒設計十分輕巧,面積只有 92 x 55 mm,而且厚度亦相當纖薄(6 mm),比起一般的外置充電器還要細得多。至於功能方面則分為四項,包括有可對應 micro USB、Android 及 iPhone 4/5/6 的 USB 線、最高支援 64 GB microSD 卡的讀卡器、LED 閃光燈及可作為緊急充電使用的 600 mAh 電池。

Hydra Flash Drive 將會有黑、白、紅及綠四種顏色選擇,暫定今年 5 月發售,至於售價則視乎當中所包含的 microSD 卡容量,8、16、32 及 64 GB 版本的價格分別為 35、40、50 及 70 美元(約 271、310、387 及 542 港元)。

來源:Smart Qi Power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