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健康配件

失望 ! Apple Watch 健康功能被移除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 Watch 正式推出的日子越來越近,也有更多的消息透露這個新產品的開發過程。原先 Apple Watch 的設計中有些功能,因為效果不理想,被 Apple 移走。


去年 9 月在 Apple 公佈 Apple Watch 之前,曾經有消息指這智能手錶將會內置 10 個感應器,探測用家的身體狀態,而當正式公佈之後,不少健康專家都表示失望,因為根本就沒有那麼多。華爾街日報透露,其實原先的設計中的確有很強勁的感應器在內,不過因為效能不穩定,例如遇上皮膚乾或手毛多的用家都會影響到身體監測都準確準,所以 Apple 決定暫時不加入這個功能。

消息指,對於 Apple Watch,Apple 投放的資源不少,但這個項目難度太高,像是黑洞一樣。結果經過測試之後,血壓和含氧量等感應器就被放棄,也同時避免了美國的 FDA健康部門認證步驟,省卻一些時間。Apple 的傳統是要把產品做到最好才推出,不會推出功能欠佳的未完成作品,近年有點讓人失望,希望 Apple Watch 能夠帶來驚喜吧。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疑受 Samsung OLED 產能影響 全新 iPad Pro 11″ 或供不應求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