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傳過百員工參予 Apple 開發無人駕駛自動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近日有傳 Apple 將會開發無人駕駛自動車,跟 Google 和一眾車廠一較高下。華爾街日報早前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計劃名字為 Project Titan,是一個全電動的自動車項目,現時參予計劃的 Apple 員工已經有過百人。

據悉,曾經在福特車廠任職工程師的 Apple 產品設計部門副總裁 Steve Zadesky 負責統領 Project Titan,而去年 Apple 已經聘請了曾在平治任職的 Johann Jungwirth 加盟。報導更指 Apple 高層曾經到奧地利間一間專門為客戶生產汽車的 Magna Steyr 洽談。

有傳 Apple 的 iCar 有可能是一部迷你貨 Van;至於什麼時候推出,甚至會不會推出現在還是一個謎。雖然 Apple 開發電動車的傳聞已經傳了多年,一如傳聞 Apple 會推出智能電視產品一樣,一直只聞樓梯響,到底最後會否推出還是未知之數。

來源:autoblog


相關文章:
  • 【財政預算案2024】新「一換一」教學 2024 一文比較新稅制交多幾多稅
  • Tesla 計劃停車時協助訓練 AI 善用電動車算力但未提及耗電問題
  • 華為智界 S7「搶客」 憑小米 SU7 訂單買車即平 5,000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