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唔驚帶漏電線!mfit iPhone 6/6 Plus 保護殼可收藏 Lightning 電線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相信不少人在外出的時候,都曾經試過攜帶了外置充電器,但卻忘記帶電源線的尷尬情況,而在街上想借電源線可說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有見及此,最近日本就推出了一款可收納 Lightning 電源線的 iPhone 6/6 Plus 保護殼,相信應該可為各位機主減少不少煩惱。

這款名為 mfit case 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特別保護殼,其最大特點是保護殼的背面設有一個插槽位,用家只需要將 Lightning 電源線捲入插槽,便可以方便攜帶外出。據資料顯示這個插槽位可以收納最長 95cm 的電線,而除 Lightning 電源線外,亦可以將 Apple 原廠的耳機收納。

iPhone 6 用 mfit case 尺寸為 69 x 140 x 22 mm,重量為 40g;iPhone 6 Plus 版本的尺寸則為 82 x 160 x 24 mm,重量為 44g,而兩者的售價同樣為 1,280 日圓(約 84 港元)。雖然隨保護殼會贈送一條 Lightning 電源線,不過由於並沒有獲得 MFi 認證,因此 iOS 更新後未必能正常使用。此外,插槽位凸起的設計亦大大影響其整體外觀,而且亦會增加整部手機的厚度,估計應該未必人人可以接受。

來源:Akiba PC Hotline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