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隨身播放器

發燒友專用! Sony 推出 $1,200 「靚聲」64GB Micro SD 咭

Published by
天恩
Share

Sony 早前推出了發燒級的 Android 音樂播放器 ZX2,各位可以在 <這裡> 看看 unwire 同事阿薰的分享。當你上到這個 Level 的時候,一切的週邊都需要發燒起來才能配搭出發燒靚聲。因此,當你擁有好耳機、好線、好播放器後,下一部你就需要一張「好咭」。

從規格上這張「靚聲」只是 SR-64HXA Class 10 看似沒甚麼特別,但其實經過了日本公司測量證實此卡在運作時產生極低的電子噪訊,可保持播放器的「潔淨」播放出更純正,更低底躁的音樂。

此 Hi-fi SD 咭 3 月 5 在日本開售,售價為 18,500 日元( 約 1200 港元),比相同規格的傳統 MicroSDXC 貴了大約 700 港元左右。

Published by
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