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應用軟件

YouTube 月底將推出兒童版,安全健康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YouTube 上面的影片多如恆河沙數,不過卻不是全部都適合小孩子,因此 Google 最近就準備推出兒童版 YouTube,提供適合的介面和內容。


這兒童版 YouTube 的介面將會更加簡單易用,內置幾個不同的兒童節目頻道,而兒童也可以直接在這個 YouTube 上面搜尋,除了輸入文字,更支援語音搜尋,方便不會打字的小孩子。搜尋的關鍵字和內容亦會有過濾,如果涉及敏感字眼,就會提示其他的相關選擇,避開成人內容。

這個特製的兒童版本,對於家長來說應該是個不錯的新服務,現時的小孩子已經越來越多依賴電子產品,要讓他們擁有更健康的網上內容來源,也許這會是一個好工具,但最有效的方式,仍然是家長親自指導吧。

來源:TNW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YouTube 再打擊廣告攔截器 範圍擴大到第三方應用程式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