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科技新聞

美劇首次!《Modern Family》拍攝由 Apple 產品一手包辦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小編早前報導過有獨立電影人利用 3 部 iPhone 拍攝了一部電影,更參加影展。最近就連擁有龐大製作成本的劇集製作團隊都選擇用 iPhone、iPad 進行拍攝。

喜劇《Modern Family》的最新一集題目為「Connection Lost」,內容講述媽媽 Claire Dunphy 嘗試聯絡女兒 Haley,但兩人分別使用 Facebook 和 FaceTime 導致笑料百出。當中演員需要一邊演戲講對白,一邊親自揸機拍攝,令到難度倍增,後來製作團隊以攝影師協助演員才得以解決。

《Modern Family》的製作團隊想到這個橋段後聯絡 Apple,最終雙方一拍即合。Apple 更提供拍攝需要的 iPhone、iPad 和 MacBook 等協助拍攝。劇集會在美國時間 2 月 25 日在 ABC 頻道播映。

來源:i4u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