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年初四 (五) 咁嘅樣?日本貓之日相集為你打打氣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新年轉眼過去,筆者與大家一樣也抱著「年初四咁嘅樣」開始工作 (好吧今年是年初五)。在最想別人祝你龍馬精神的時候,剛巧昨日 2 月 22 日其實就是日本的貓之日。不如一起來看貓咪,讓她們給你打打氣吧。

222 的日文讀音因為很像貓的叫聲「NyaNyaNya」,所以每年的 2 月 22 日都是日本的貓之日。昨日在 Twitter 上就有大量貓奴大曬愛貓相片,以不同方式與貓同樂。

▲Twitter 擁現大量可愛貓相,愛貓的不妨去看看。(https://twitter.com/aoi_nishimata)

 

▲貓之日要抽多點時間陪愛貓玩遊戲呀。(https://twitter.com/GOLFNEKO)

 

▲泡製出貓之日全餐,右邊的燒魚是給貓吃的嗎?(https://twitter.com/nekonoboris)

 

 ▲有人貼出貓兒小時候的相片。(https://twitter.com/aoi_nishimata)

▲推廣音樂的群組也來趁熱鬧。 (https://twitter.com/wind_music_)

▲「今天陪我玩好嗎?」(https://twitter.com/harukazechan)

 

▲好懶洋洋的樣子。(https://twitter.com/shakemii)

 

▲貓之日也是親親的日子啊?(https://twitter.com/viviwelovebaby)

 

▲不想動喇。(https://twitter.com/Ibanokatamari)

 

▲連和歌山的貓車長也來慶賀一下 (不過還是在睡覺)。 (https://twitter.com/eizandensha)

 

▲也有不少名人扮貓慶賀 (圖中為 SKE48 山內鈴蘭)。 (https://twitter.com/suzuranchan1208)

 

▲有的貓其實在望著愚蠢的人類 (笑)。(https://twitter.com/joujinakata123)

想看更多貓之日相片,其實在 Twitter 搜尋 hashtag「#猫の日」或「#ねこの日」就可找到呢:

https://twitter.com/hashtag/%E3%81%AD%E3%81%93%E3%81%AE%E6%97%A5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