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主打拍攝!擬似 Lenovo Vibe Z3 Pro 官方宣傳圖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之前曾有消息指 Lenovo 或會推出一款主打拍攝的旗艦級手機 Vibe Z3 Pro,而且多張貌似原型機的圖片亦已經流出。而這款新機很有可能會於 MWC 2015 上出現,因為今日網上出現了多張據稱是 Vibe Z3 Pro 的宣傳圖,可以看到其機身相當修長,並有黑、銀及紅三種機身顏色可供選擇。

相比起之前流出的實機圖,今次這批宣傳圖可以更清楚看到 Vibe Z3 Pro 的全貌,比如其機背用上了橫向式的設計,與一般手機的直立式設計有所分別,再加上機身側邊的獨立拍攝按鈕,不難發現這款手機將會主打拍攝功能,而用家將可以像一般相機般橫向握緊進行拍攝。

此外,Vibe Z3 Pro 的機身看起來亦相當修長,而且更似乎用上了金屬、塑膠及玻璃等物料組合而成。機身右側可以看到會有一個開關鍵、音量鍵及拍攝按鈕,而機底則會有一個 micro USB 插口,而立體聲喇叭則設於其左右方。

至於規格方面,除宣傳圖上清楚顯示的 1,600 萬像素 OIS 後置鏡頭及三色 LED 燈外,據知它還會採用 5 吋 1080p 螢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支援 microSD 卡擴充)、運行 Android 5.0 系統及支援 4G LTE 網絡等。

來源:SlashGear


相關文章:
  • 首款 Snapdragon X Elite 筆電 Lenovo Yoga Slim 7 14.5″ 諜照流出
  • Lenovo 發佈 2024 全新 LEGION + LOQ 電競筆電 內建全新散熱系統 + Intel 14 代 HX CPU
  • Lenovo 發佈 2024 Yoga 系列新品 擁獨立 AI 晶片強化效能 + 提升使用體驗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