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配件

會唔會爆炸?史上最強 USB 充電座 49 部機齊齊叉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一個人擁有幾部智能裝置已經十分普遍,晚上回到家,如果屋企人多,要佔有利位置遂一為它們充滿,實在有點難度,亦引起不少家庭爭執。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市面上早已出現很多 USB 標準接頭的充電座。而今日介紹的充電座絕對比一般的充電座利害!

▲ USB 49-Port Hub 可以一次過幫 49 部裝置同時充電,每一個連接埠都能獨立提供 0.5~1.5A 電流。

▲ 這個專業級的USB 充電插座除了幫你減少使用插頭的數目外,電路板也有防止過充的保護裝置,讓你不必擔心晚間會讓裝置長期充電。

▲ 可是這個充電座亦不便宜,除了 174 美元的充電座,還需要額外購買一個電腦的電源供應器使用。如果你希望 49 個 USB 埠都能輸出 1.2A 電流,更需要購買 60A 5V 的電源供應器。

▲ 雖然聽起來 49個 USB埠看似很誇張,但計起上來一家四口,一人有部手機、平板,都需要 8個頭了,如果還有智能手錶、遊戲手掣、尿袋都需要充電的話,其實又不算太多呢!

不過嘛……呢個「巨無霸」充電插座,一般家庭應該用唔著吧,相信如果餐廳想為顧客提供充電服務,應該會是不錯的店舖配置。不過問題來了:如果多 USB 頭一齊用,會唔會爆炸架?

資料來源: Brando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