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周杰倫老婆意外洩漏 ZTE 新機 Nubia Z9 真身?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一年一度的 MWC 大會即將舉行,據知中國著名手機廠商中興(ZTE)今年將會參展,而且更有傳到時可能會發表最新款的 Nubia Z9 智能手機。雖然現時有關這款手機的資料不多,不過其實機圖卻似乎已經亮相,而爆料人更竟然是周杰倫的妻子昆凌!

其實早前已有消息指周杰倫或可能會入股某中國手機廠商,而有關消息看來所言非虛。因為周杰倫的妻子昆凌日前為 Style TV 所拍攝的「凌動紐約」特輯中,其中一幕竟然看到她在使用一款 Nubia 新機,相信應該就是傳聞中的 Nubia Z9。而且片段更特意放大這部新機,似乎是刻意為 Nubia Z9 製造話題。

雖然這款擬似是 Nubia Z9 的新機只是在片段中出現了短短幾秒,不過卻可以看到其角位不算太圓潤,螢幕邊框亦設計得相當窄,至於機背左上角則設有後置鏡頭及閃光燈,另外機身正面及背面亦貌似會由玻璃物料所覆蓋。

據之前的傳聞顯示,Nubia Z9 將會採用 5.3 吋或 5.5 吋 1,080 x 1,920 解像度螢幕,並配備 Snapdragon 805 四核處理器、3GB RAM 及具備光學防震功能的後置鏡頭等。不過最近亦有另一種說法,指 Nubia Z9 或會採用 MediaTek 最新款的 MT6795 八核處理器,其性能甚至超越 Qualcomm 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來源:Style TV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