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準備就緒!Apple Watch 更確實發售日期曝光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CEO Tim Cook 早前曾提過 Apple Watch 將會在 4 月推出,不過實際上到底會是 4 月哪一日呢?今日有傳媒就收到一個比較明確的答案,顯示這款新智能手錶應該會在 4 月初的頭幾日便會推出,即表示大約一個月後便可看到其身影。

Apple 資訊科技網站 MacRumors 今日從特別渠道收到可靠的消息,顯示 Apple 現時正計劃於 4 月初頭幾日將 Apple Watch 運送到美國的中央分發點。正因如此,如無意外 Apple Watch 應該在隔一週便能發售,亦即是 4 月 6 日至 4 月 10 日(星期一至五)之間。

當然消息的準確性到底有幾高,暫時仍未能確認,不過相信一切很快便會揭盅,因為今日較早時間 Apple 就向傳媒發出邀請函,並表示將會在 3 月 9 日舉行一場發表會,預計屆時將會公佈 Apple Watch 的更多細節,當中除包括發售日期及地區等,相信應該還有大家最關心的各個版本售價及電池續航力等資料。

來源:MacRumors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Watch X 結構改變 將採用較薄電路板物料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