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

舊款 iPhone 變型格復古風收音機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不少人沒有將舊 iPhone 賣掉,反而放在家中當作後備手機。與其放在櫃桶內,不如考慮賦予它另類用途。早前 Kickstarter 網站就出現一個 iReadyO 項目,讓用戶將舊 iPhone 變成數碼收音機。

iReadyO 的韓籍設計師以經典的 Braun TP1 收音機作為設計藍本,製作出一個上世紀 60、70 年代復古風格的 iPhone 座,內置獨立電源可以供應給 iPhone 使用; iReadyO 的機身設計巧妙地做到擴音效果,如果還嫌音量不夠,仍然可以連接內置的藍牙揚聲器。 iReadyO 可以配合 iPhone 4、4s、5 和 5s 使用,現在 Kickstarter 集資,入手價為 105 加元(約 652 港元),如果成功集資,預計在今年 7 月會正式推出。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傳 iPhone 17 Plus 螢幕將縮水 使 Pro Max 版本更有優勢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