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Moto 360 將新增 MotoMaker 自訂服務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Motorola 在美國有提供讓顧客自訂 Moto X 手機機身顏色物料的 Moto Maker 服務,日前 Motorola 宣佈將服務伸延至 Moto 360 智能手錶,用戶的手表可以更個性化,更有特色。

Moto 360 的 Moto Maker 服務讓顧客自行將三種分別是銀色、黑色和香檳金的錶身,跟真皮或金屬錶帶自行搭配,然後再從 11 款手錶錶面中作出選擇。比起在連鎖店購買普通的零售版本,Moto Maker 給予更大的彈性和設計空間(雖然是可選擇的仍然有限)。

暫時 Motorola 未有公開自訂 Moto 360 服務的推出時間表,相信下周舉行的 MWC 2015 會有公佈。Moto 360 的 Moto Maker 服務將會在美國、英國、法國、德國和墨西哥提供。

來源:androidcommunity


相關文章:
  • 外媒:智能錶/戒指並非實際測量血糖 FDA 警告消費者:未有授權任何裝置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