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 Apple Watch 鬥型? LG 推出全金屬智能手錶 Urbane

Published by
Share

自 Apple 公布 Apple Watch 超,各大廠商都像紛紛加入紅海,穿戴裝置 – 尤其是智能手錶市場競爭漸漸白熱化,但多數產品都以功能性為主,或多或少地擺脫不了一股「科技宅」的味道。而 LG 除在 MWC 2015 上展出新手機外,亦展出了走奢華、高貴路線的智能手錶 – LG Watch Urbane。

全金屬奢華感重

Apple Watch 給予人一種高貴的感覺,而 Moto 360 則為其有別於傳統科技感重四方熒屏的圓形熒屏而大受用戶歡迎:LG Watch Urbane 就集以上兩家之大成於一身;配備 1.3 吋圓形 P-OLED 熒幕、高通 Snapdragon 400 1.2GHz CPU、512MB RAM、4GB 儲存空間、410mAH 電池、藍牙 4.0、心跳監測、氣壓計、陀螺儀、加速計、指南針等多項智能看錶基本功能。外表高貴的 Urbane 當然亦擁有可讓用家自行更換錶帶的功能。

▲皮錶帶同扣視覺上都好唔錯

▲ 小編 戴上手實試,Urbane 較想像中輕身,和名貴腕錶重重的金屬感相反:所以令戴在手上反而會有一種好像用膠仿金屬的錯覺。

▲ 強光和陽光始終都是電子熒幕的死症…

▲ 已經校到最光了。

▲ 側面可視角度可以接受。

▲ 玻璃面的手指紋問題大概時大部分手錶的死症…

▲ 錶背的心跳感應器。

▲ 測心跳過程需時約 5-7 秒,有點慢。

▲ 在充電座上的畫面。

▲ 實際操作畫面。

▲ Urbane 分為兩種版本:分別為普通版與 LTE 版。 普通版將運行時下常見的 Android Wear OS;而 LTE 版則採用 LG 自家穿戴裝置平台,可透過 LTE 連接網絡及以內建的 NFC 功能使用流動支付。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