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大細螢幕齊發!Microsoft 發表新款平價機 Lumia 640 及 640 XL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上星期網上曾經傳出 Microsoft 將會推出一款平價新機 Lumia 640,而今日這款新機亦終於在 MWC 2015 上現身,除機身將會有多種鮮艷顏色可供選擇外,更令人意外的是官方竟然同時還發表了一款大螢幕版的 Lumia 640 XL。

Microsoft 於發表會上表示,Lumia 640 將會採用 5 吋 HD 螢幕,並配備 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連 LED 閃光燈,以及一個廣角自拍鏡頭,而當中亦會預載了不少最新款的 Lumia 相機應用程式。此外,雖然 Lumia 640 所採用的系統為 Windows Phone 8.1,不過官方指出年底便可升級至 Windows 10。

Lumia 640 將會同時推出 3G 及 4G LTE 版本,而兩者皆有單 SIM 卡及雙 SIM 卡兩種型號。據了解這款新機將會於 4 月內發售,3G 及 4G LTE 版本的售價分別為 139 及 177 歐元(約 1,078 及 1,372 港元)。

此外,Microsoft 同時亦發表了大尺寸版本的 Lumia 640 XL,該手機的基本規格大致上與 Lumia 640 沒有太大分別,不過螢幕尺寸卻會提升至 5.7 吋,後置鏡頭亦會變成更強的 1,300 萬像素,而 3,000 mAh 電池的容量亦比普通版本更多。

Lumia 640 XL 同樣暫定於 4 月發售,3G 及 4G LTE 版本的售價分別為 189 及 245 歐元(約 1,465 及 1,900 港元)。最後順帶一提,上述兩款手機皆同時包含免費使用 Office 365 一年的權限。

來源:Microsoft


相關文章:
  • Microsoft 推 Phi-3 Mini 微型 AI 模型 可於智能手機上運作
  • 十核心 Snapdragon X Plus 現身 傳率先應用於 Surface Pro 10 OLED 版本
  • Microsoft 倫敦設人工智能中心  DeepMind 共同創辦人領導新 AI 團隊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