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流動電腦

模組式 Sole 積木筆電 自行裝嵌似足砌 LEGO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砌機對桌面電腦用戶並不陌生,但自行組裝筆記簿電腦則不常見。隨著模組式手機 Project Ara 由 Google 牽頭,亦有電腦生產商採用類似的模組式設計開發筆記簿電腦。

這部顏色鮮艷的 SOLE Notebook 由 SOLE 團隊研發,色彩鮮艷加上積木式的裝嵌方法都和 LEGO 如出一轍。市面上的筆電在購買時已經裝嵌完成,不過 SOLE Notebook 交付消費者時將會是一堆「積木」組件,包括屏幕、電池、處理器、鍵盤、觸控板、揚聲器等,至於其他例如 Webcam、高速 USB 等就可以按需要自行選配裝嵌。現時還在研發階段的 SOLE Notebook 採用 Allwinner A20 處理器搭配 Sugar OS 系統,價格和發表日期還未有定案。

來源:softpedia


相關文章:
  • 動物森友會 x LEGO 新產品登場 兩款場景包括服務處和機場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