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低中價機之選,小編 初步評測最新三部 Acer Liquid 手機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Acer 在 MWC 亦發佈一系列低中價位手機,包括 Liquid M220、Z220 及 Jade Z。以下等小編 為大家簡單介紹:

Acer Liquid M220

▲首先試試這部 M220,有 4 吋 WVGA 螢幕,定位是超平價 WP 機。

▲預載已經裝有 Windows Phone 8.1 Update,賣點是未來可升級至 Windows 10。

▲機身手感不怎麼樣,背殼有不錯的紋理設計,鏡頭像素為 5 百萬,可拍攝 89 度 Wide Angle。

▲側面頗厚,不過是平價機可以理解。也做了個防滑設計。

 

Acer Liquid Z220

▲之後試試這部 Z220,定位是超平價的 Android 手機,同樣是 4 吋螢幕,設計其實與 M220 類似。

▲機背鏡頭也與 M220 一樣是 500 萬像素。

▲側面同樣有防滑設計。

▲不同之處就當然是 OS 了,預載為 Android 5.0 系統,價錢就較 M220 貴一點。

Acer Liquid Jade Z

▲最後試試這部中價位的 Jade Z,有 5 吋 720p 螢幕、支援 LTE。白機配銀邊,讓人感覺有點像 Note 2。

▲後置鏡頭有 1,300 萬像素,前置也有 500 萬。留意機背下方有頗大的 Speaker 位。

▲機身厚度為 7.9mm 頗不錯,重量亦只有 110g。

▲不過測試機預載為 Android 4.4。未知正式到港開賣時會否直接提供 5.0 版本。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