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走大眾化路線?BlackBerry 發表新款中階機 BlackBerry Leap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去年 BlackBerry 的發展可說是相當不錯,特別是最新的 BlackBerry Passport 及 Classic 均有不俗的銷量。至於今日他們就在 MWC 2015 上發表了最新款的 BlackBerry Leap,是一款售價比較便宜的中階手機。

BlackBerry Leap 保持了 BlackBerry 系列一貫的沉實作風,其機身尺寸為 144 x 72.8 x 9.5mm,重量為 170g。至於規格方面,該款手機採用了 5 吋 HD 螢幕,解像度為 1280 x 720,並配備了 1.5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S4 MSM 8960 雙核處理器、2GB RAM、16GB ROM(支援 128GB microSD 卡)、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2,800 mAH 電池、運行 BlackBerry 10 OS 及支援 4G LTE 網絡等。

資料顯示 BlackBerry Leap 將會於 4 月開始發售,售價每部為 275 美元(約 2,132 港元)。

來源:BlackBerry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