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iPhone app

BuzzFeed 推出寵物評分軟件 Cute or Not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很多養寵物的朋友都會將愛寵的相片上載至 Facebook 或 Instagram,希望將寵物可愛一面和朋友分享「呃 Like」。如果你也有類似習慣,但覺得朋友對你的寵物興趣不大,可以試試網站 BuzzFeed 的全新手機 App「Cute or Not」。

Cute or Not 顧名思義是一個讓網民評分的軟件,用戶可以將寵物的相片上載,並且由網民鑑定可愛與否,每日最可愛的寵物更會登上 BuzzFeed 網站。用戶可以透過 Cute or Not 將心愛的相片投稿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 等分享。別以為你的朋友會因為 Cute or Not 減少在 Facebook 開心 Share 他們的小貓小狗小倉鼠,隨時為了登上頭版,逼大家幫手「俾 Cute」也說不定,幸好這 App 暫時只有 iOS 版本,未支援 Android。

Cute or Not
下載:iTunes App Store
售價:免費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