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社交網絡

Google 推翻 Blogger 網站禁貼色情內容決定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Google 早前曾經對外宣佈修改 Blogger 網誌服務的內容規定,由 3 月 23 日起不再容許博客公開分享色情或裸露的影像和短片內容。這項決定引來很多網民的負面評價,更有用戶準備大逃亡,為此 Google 罕有地推翻決定。

Google 表示他們收到很多用戶反對有關安排的意見,部份更是使用 Blogger 服務超過 10 年的資深博客。Google 決定維持現有的措施,他們認為和藝術、學術、科學等有關的裸露內容,對公眾亦有益處;故此要求博客將色情內容設定為成人內容,令到網民在進入網誌前預先得到提示通知。

雖然禁止色情和裸露內容的新措施突然煞停,Google 將會更嚴厲地打擊利用 Blogger 服務上載色情內容作商業活動的網誌。

來源:businessinsider


相關文章:
  • 【教學】「ImageFX」Google AI 繪圖工具教學 免費使用、一鍵生成旅行/食物圖片
  • Google 推出 Chrome 付費版 為企業提供額外網絡保安功能
  • Google AI 修圖功能全面開放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都可用到

  •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