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處理器縮水!HTC 歐洲主管證實 HTC One M8s 即將推出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較早前 HTC 終於在 MWC 2015 上發表了最新款的 HTC One M9,至於其上一代 HTC One (M8) 究竟何去何從?據知 HTC 會將該手機加以改良,並會推出規格略為縮水的 HTC One M8s,以維持這款手機在市場的競爭力。

其實早前已有消息指 HTC One M8s 即將會推出,不過當時其名稱卻被稱為 HTC One M8i。據知這兩個名稱其實同樣正確,只是官方會根據不同地區而採用不同的名稱。雖然現階段 HTC 並未有在 MWC 2015 上發表 HTC One M8s,但 HTC Benelux 主管 Mark Moons 卻公開表示它的確存在,並指出 HTC One M8s 將會由之前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改用較次一級的 1.7 GHz Qualcomm Snapdragon 615 八核處理器。

現時仍未清楚 HTC One M8s 到底會於何時推出,不過消息卻指其價格將會比 HTC One M9 便宜 250 歐元。有鑑於官方早前宣佈 HTC One M9 的售價為 749 歐元,即表示 HTC One M8s 的價格將為 499 歐元(約 4,331 港元)。

來源:tweakers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