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 試玩 Lenovo 環形閃燈 + 電子水墨手環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除了 VibeShot 之外,Lenovo 在 MWC 也有展出其他配件產品。雖然它們大多都在 CES 2015 時露過面,不過今次一場來到,小編 也可親身帶大家睇睇:

環形閃燈 Vibe Xtension Selfie Flash

手機的前置鏡頭普遍的質素較低,要玩 Selfie 自拍,遇上環境較暗時拍攝成像更加是「慘烈」。如果有這個 Selfie Flash 環形閃燈,或者可以幫到大家。

▲環型閃燈可以插在手機的耳機位上,方便的地方是不需要用多隻手拿,可維持單手 Selfie。

▲事實在它不是「閃」燈,而是會持續的發亮,像補光燈。按後方的按鈕就可開燈。

▲Selfie 自拍距離不會太遠,這個光度雖然未止於很光,但已經幫助了不少。蛇設簡評:「好過無」。

▲拆出來可看到後方的開關掣,以及 3.5mm 耳機插口。此產品海外定價為 US$29。

電子水墨手環 Vibe Band VB10

對比起別廠的智能手環,這個 Vibe Band VB10 就走性價比高的路線,因為它不用顏色螢幕而使用 e-ink 電子墨水。捨棄色彩而換來了更長的續航力。

▲會場上展出多種顏色的手環,它們都以 e-ink 螢幕配上膠製腕帶。戴上手感覺普通,是價廉物美之選。

▲可用時間為 7 日,另外亦有 IPx7 防水。功能方面有齊步數、卡路里、距離、睡覺質素等。


同場亦有展出 Vibe X2 Pro 及 P90,詳情可看早前的 CES 2015 介紹


相關文章:
  • 首款 Snapdragon X Elite 筆電 Lenovo Yoga Slim 7 14.5″ 諜照流出
  • Lenovo 發佈 2024 全新 LEGION + LOQ 電競筆電 內建全新散熱系統 + Intel 14 代 HX CPU
  • Lenovo 發佈 2024 Yoga 系列新品 擁獨立 AI 晶片強化效能 + 提升使用體驗

  •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