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生活娛樂

淘寶熱炒!匯豐 150 周年紀念鈔明天可申請

Published by
duncan
Share

有留意昨晚新聞報導可能留意到匯豐銀行舉行大型慶祝典禮,不說不知原來今年是 HSBC 成立 150 周年,為左記錄香港發展史,匯豐銀行設計了面值 $150 元的紀念鈔,於明天 3 月 5日於網上接受申請,據稱淘寶網有價有市,網上已有多家店主刊登預售。

匯豐銀行今次將會推出 200 萬張紀念鈔,共有 3 款紀念鈔選擇分別是單張 / 三連張(無切割)/ 三十五連張(無切割),單張每人限購 3 套,而後兩者則只可認購一套,售價分別為 $380、$1,380 及 $23,800。當中 338 套為精選號碼 (HSBC /AA/HK字頭) 供公眾競投。配售紀念鈔的收益將捐贈到香港公益金及匯豐銀行慈善基金。

雖然紀念鈔尚未正式推出,不過淘寶網已經有遠在南京的店主公開接受訂購,並且收取 $2,000訂金!看來這 200 萬張紀念鈔已經成為唔少鈔票收藏家的囊中物,有興趣的 unwire 讀者記得明天登入以下網址試試自己的運氣啦!

登記連結:https://www.hsbc150banknote.com.hk/zh-hk


相關文章:
  • PayMe 將淘汰部份舊版 iPhone、Android 系統 用戶可在限期轉帳結餘

  • Published by
    dun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