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機配件配件

經典牛奶妹糖盒!變身充電器及手機殼

Published by
依莉詩
Share

牛奶妹同牛奶仔的糖相信是不少讀者的童年回憶,偶然小編都會買盒來回味一下。今日介紹的充電器同手機殼就是以經典牛奶妹同牛奶仔糖盒為藍本設計成的。如果放在枱會不會有小朋友以為有糖食呢?

▲ 充電器有兩款,左面是經典的牛奶妹紅色糖盒設計,而右面的是牛奶妹、牛奶仔和寵物狗。看著他們伸利,突然好想食粒牛奶糖。

 ▲ 充電器電池容量是 4000mAh,可供手機充電兩次電。

▲ 如果是牛奶妹的 fans ,可能早已經買了牛奶妹的 iPhone 5/5S 手機殼。今次所出的設計基本上是一樣的,不過就是對應 iPhone 6 的,就算換了手機都可以有牛奶妹日日陪著你。

 

查詢:JC Shop

地址:觀塘創紀之城 5 期 apm 商場 L1-23 號 (3148 9455)

銅鑼灣 wtc more 世貿中心 408 號舖 (3102 2783)


相關文章:
  • GravaStar Alpha65、Delta35 旅行充電器 3 頭充電實用 + 機械人設計可愛 + 戰損外殼真實
  • 全新 Samsung 流動電源流出 電量 10,000mAh 支援無線充電

  • Published by
    依莉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