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比 LG G4 更強!LG 計劃推出規格更高新手機系列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在 MWC 2015 上,LG 一口氣發佈了四款中階智能手機及 Watch Urbane 智能手錶等,而最新的旗艦機 LG G4 則暫時仍未看到身影。雖則如此,今日有 LG 高層就披露了 LG G4 的部份資訊,而且他們更有可能會推出一款比 LG G 系列更強的手機。

LG 流動部門總裁 Cho Juno 首先提及了有關 LG G4 的消息,據了解這款新旗艦機將會於 4 月內發表,與之前的傳聞一致。而為了進一步提升用家的使用體驗,LG G4 亦將會採用最新的 UX 4.0 介面,而該介面亦將會經過重新設計。此外,有指為改善 LG G4 的質量,該款手機的機身將會改用聚碳酸酯製成,取代以往的金屬合金物料。

雖然預計 LG G4 將會成為 LG 下半年主力銷售的手機,不過消息指該公司有計劃推出一款具備更高規格的新智能手機。據知該款新手機將會採用早前傳聞的 LG 自家製 64-bit 新處理器,以取代多年來所使用的 Qualcomm 處理器。此外,業內權威人士推測這款手機的性能將會比 LG G4 高出 10% 左右,而價格更有可能會高達 100 萬韓圜(約 7,050 港元)。

來源:The Korea Herald


相關文章:
  • Samsung OLED 電視機 今年將使用更多 LG WOLED 面板
  • Meta、LG 合作 Quest Pro 2 項目 挑戰 Apple、Google、Samsung 頭戴裝置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