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親子科技

Cubi 兒童智能錶 外形似足科幻電影通話器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Cubi 是 Kickstarter 的一個兒童智能手錶項目,讓不想提供智能手機給子女的父母,可以保持和他們溝通。雖然要插入 SIM 卡,不過 Cubi 並沒有完整的電話功能,它只可以撥打電話或發送語音訊息到預設的聯絡人或其他 Cubi 用戶。

Cubi 還是一個 GPS 追蹤器,家長可以知道子女的位置,亦可以預設安全區域。當離開了預設範圍,父母就會即時收到通知。坊間其實有不少類似的 GPS Tracker,不過 Cubi 特別包裝成類似科幻電影的通話器,加上有趣的介面和功能,例如通過 NFC 認識新 Cubi 用戶、變聲器等;令到 Cubi 更可愛更具玩味。

現時距離集資期尚有約 2 星期,有興趣的話可到 Kickstarter 支持一下。集資成功的話,預計 7 月就會上市,現時最低可以 99 美元(約 768 港元)入手。

來源:digitaltrends

Published by
唐美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