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想買 M9 請等等!HTC One M9 Plus 真身曝光?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HTC 才在剛剛舉行的 MWC 發佈了最新的智能手機 One M9,大家會否心動想換機?如果想,小編建議大家再等一等,因為有傳 HTC 還有另一部更強勁規格的旗旗艦:M9 Plus 將會現身,最近更在網上流出真機照片。以下有更多資料:

據消息表示,HTC One M9 Plus 在外形上會與 M9 一模一樣,包括稍微凸出的機背主鏡頭設計。此外,據稱 M9 Plus 會有兩個處理器版本:中國市場會推出採用 MTK MT6795 的版本,而國際市場就會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版本。其他規格,包括:5.2 吋 QHD 2K 熒幕、3GB RAM、32GB 內置儲存空間及設有指紋辨識器。

至於另一部曝光的 HTC 手機,是傳聞中的「平民版」旗艦 HTC E9,它是 E8 的後繼機,採用塑膠機身及 BoomSound 前置喇叭。據消息指售價會是 2,999 元人民幣(約 HK$3,713)。而所採用的規格,包括:MTK MT6795 2.0GHz 八核心處理器、PowerVR G6200 GPU、3GB RAM、5.5 吋 QHD 2K 熒幕、2,000 萬像素鏡頭及預載了 Android 5.0 Lollipop 作業系統。

來源:新浪微博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