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日物報

EVA 登月計劃「重課金」力度不足,贈品追加 5 把日本刀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早前我們報導過 EVA 舉行把朗基努斯之槍插上月球的計劃,目標為集資 1 億 Yen。不過時隔個多月,集資金額現時距離目標仍有很大距離,官方於是聯合日本刀商,決定再追加 EVA 日本刀為贈品。

現時 EVA 的登月計劃集資了 3 千 5 百多萬 Yen,對比目標 1 億 Yen 只達成了 35% 左右。距離限期只剩下不到一個月,情況相當令人擔憂。然而作為計劃的「最重課金」選擇,1000 萬 Yen 贈送刀匠打造的朗基努斯之槍,其實已經一早售罄,令計劃失去了土豪級的支援。官方為此特意再與日本刀展合作,再推出 3 把 1000 萬 Yen 的日本刀名額及 2 把 800 萬 Yen 的脇差名額,務求可令集資金額再增多約 5 千萬 Yen。

EVA 早前曾舉行日本刀展,展出多把以角色及初號機而設計的日本刀,今次這 5 把刀將針對登月計劃重新設計。不知道會否吸引到海外有錢人的青睞呢。

 

來源:

readyfor.jp

 

早前報導:

[玩很大] EVA 集資 1 億 Yen,實現朗基努斯之槍插上月球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