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友最愛 !「 隱形車 Mount」 iPhone 6 / 6 Plus Case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現時市面上出售的各種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手機殼,通常大多都只具備保護手機的功能。不過最近有廠商就設計出一款專為這兩款手機而設的 MagBak 手機殼,除一般的保護功能外,其另一賣點是可將手機貼附在其他物件,相當方便。

這款由 Alex Baca + 1Lss Inc. 設計的 MagBak 手機殼,分別有專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而設的型號。MagBak 採用了纖維、聚碳酸酯及矽膠的三層結構所組成,具備簡約及超薄的設計,可以防撞擊及刮花。雖然其外觀看起來與一般手機殼沒有太大分別,不過其內部卻設有一個稀土磁鐵,只需將特設有 3M 膠貼的 MagStick 鋁金屬棒穩固在各種物件之上,如此便可將手機牢牢地垂直貼於上面,例如汽車的儀表板或雪櫃等,而且一拉開就可將手機分離,比起使用其他支架更加方便。

MagBak 手機殼現時正於 Kickstarter 上籌募製作經費,如一切順利的話,便將會於今年 5 月推出市場,而手機殼連一條 MagStick 的售價為 39 美元(約 302 港元)。

 

來源:Kickstarter


相關文章:
  • Apple 官網更新產品退伍名單 iPhone 6 Plus 過時 iPad mini 4 古董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