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成績驕人!Apple 宣佈 iPhone 系列總銷量突破 7 億部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根據以往的慣例,除非產品或服務擁有相當不錯的成績,否則 Apple 通常也不會輕易公佈各項銷售數據及細節。至於在今日凌晨的發表會上,Tim Cook 就正式宣佈自從 2007 年第一代 iPhone 推出以來,iPhone 系列的總銷量已經達到 7 億部,數字之多相信其他廠商也望塵莫及。

iPhone 之所以能夠創出 7 億部的驚人銷售數字,當然去年推出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佔了一個相當重要的角色。因為以往 iPhone 都採用尺寸較細的螢幕,令它們與其他廠商的大尺寸 Android 手機有所區別。不過自從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將螢幕尺寸提高,終於吸引到更多 Android 用家轉用這兩款新手機,而單從這兩款手機成為去季最暢銷的手機這點來看,Apple 作出的改動絕對令 iPhone 系列變得更加成功。

除相當出眾的銷售數字外,Tim Cook 同時亦在發表會上宣佈其他與 iPhone 有關的數據。例如 iPhone 業務的年增長多達 49%,相比之下業界其他手機的年增長則只有 25%。此外,他同時亦提到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的用戶滿意度更高達 99%,似乎用家對這兩款手機的評價頗為一面倒。

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美國 iPhone 啟用率跌 創 6 年來新低點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