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影音產品

沒有新硬件?Apple TV 減價發售

Published by
藍骨
Share

AppleTV 在 Apple 產品之中,受注意的程度並沒有比其他產品高,但 Apple 仍然重視這個市場。在剛剛的發佈會中,就公佈了大減價至 $548。


Apple TV 在今次發佈會中雖然沒有新型號出現,但其價格就大幅減價至 港幣 $548,吸引力大增,同時加入了 HBO NOW 電視和電影內容,每月只需 USD 14.99,而在限定期間,首次登記的 AppleTV、iPad 和 iPhone 用戶可以免費試用一個月。不過 HBO NOW 服務暫時只限於美國用戶使用,香港用家就享受不到了。

對於之前一直期待新 Apple TV 的朋友來說可能有點失望,但價格大降,相信也是入手的好時機呢。


相關文章:
  • 人工智能脫衣程式 強制從 App Store 下架 Apple 被批反應緩慢
  • 中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 iPhone 從銷量首位直接跌至第五
  • Apple 推出開源生成式 AI OpenELM 有 4 種版本 + 可在手機上運行

  • Published by
    藍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