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遊戲情報

玩齊紅白機/超任/GameBoy/MD!日公佈經典 11 合 1 主機

Published by
艾露貓
Share

早前國外曾經推出過一些復刻紅白機的主機,可讓你重溫昔日遊戲,不過卻不夠今次這部主機吸引。有日廠近日公佈 retro freak 這台主機,它可玩到 11 部經典家用機/手提機的遊戲,可以說是懷舊機迷必敗的主機。

這部 retro freak 集 11 部舊主機於一身,包括有紅白機、灰機 (美版)、超任、Gameboy、Gameboy Color、Gameboy Advance、Mega Drive、Genesis (美版)、PC-Engine、TurboGrafx-16 (美版) 以及 PC-Engine SuperGrafx。可以讀取各主機的卡帶遊戲。

另一方面機器亦提供 HDMI 輸出,可讓畫面自動 Up-Scale 至 720p,由朦朧變清晰 (不過當然會起格)。

 

 

不過此 retro freak 的資料還有很多未公佈,例如提供什麼手掣,或者是有沒有其他功能 (如即時 SAVE) 等 。暫時亦未有定價,只有預定於今年春季發售。

 

官網:

http://www.cybergadget.co.jp/retrofreak/

Published by
艾露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