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潮流手錶

迎戰 Apple Watch!Android Wear 更新將加入 Wi-Fi 連接及更多新功能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Apple 昨日終於正式公佈了 Apple Watch 的售價及發售日期等更多細節,而面對這位來勢洶洶的對手,Google 似乎亦不敢怠慢。因為今日有消息指 Google 將會在 Android Wear 的下一個更新中加入更多新功能,而其中一個是可支援 Wi-Fi 直接連接。

可以直接連接 Wi-Fi 這項新功能,即表示用家手中的智能手錶在未有藍牙連接的情況下,都依然可以透過 Wi-Fi 去連接手機,如此一來便可繼續接收到通知及使用 Google Now 服務。值得留意的是由於現時不少 Android Wear 均已經內置有 Wi-Fi 裝置,因此當更新後便可即時使用到這項新功能。

除上述的重大改動外,據知 Android Wear 下一次更新同時還會作出一些小改動,例如將會加入更多手勢操作,用家只需轉動手腕就能瀏覽各種通知及 Google Now 卡片等。此外,使用介面方面亦會作出調整,以後將可以更方便地開啟聯絡人資訊及各款應用程式。

來源:The Verge


相關文章:
  • 澳洲航空國際線提供免費 Wi-Fi 預計 2026 年尾全線有得用

  •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