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長達一星期!HTC 中國發表會或會發佈大量新產品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除較早前發表的 HTC One M9 外,HTC 或有可能會在短期內推出更多款新機。因為今日有消息指 HTC 將會在 3 月 11 日至 3 月 17 日期間於國內舉行發表會,由於時間長達一星期,因此估計屆時應該會有不少新產品發佈。

據了解日前有微博用戶收到 HTC 發表會的邀請函,而從圖片中可以看到這張金屬製的邀請函上寫上了「因你而生 為你而變」的字句,似乎是在暗示將會公佈傳聞已久的中國定制版 Sense 介面。除此之外,由於發表會的舉行時間為 3 月 11 日至 3 月 17 日,時間相當長,因此到時應該會有很大機會發表已傳聞了一段時間的 HTC One M9 Plus,甚至是 HTC One E9

據早前的資料顯示,HTC One M9 Plus 的外型基本上與 One M9 完全一樣,不過卻會採用 5.2 吋 QHD 2K 螢幕,並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10(國際版)或 MediaTek MTK MT6795(中國版)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2,070 萬像素後置鏡頭、400 萬像素 UltraPixel 自拍鏡頭、2,840 mAh 電池及新增指紋辨識功能等。

至於 HTC One E9 方面,有指這款新機將會採用 5.5 吋 WQHD 螢幕,並配備 2GHz MediaTek MT6795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高配版為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BoomSound 喇叭、運行 Android 5.0 系統及 Sense 7.0 UI 等。

來源:Weibo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