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手提電話

已獲中國認證!HTC One E9 將配備特大後置鏡頭

Published by
Redding
Share

今日較早時間曾有消息指 HTC 將會在中國舉行一個長達一星期的發表會,屆時其中一款發表的新產品很有可能會是 HTC One E9。而這款新手機的存在似乎已獲得確認,因為據知它日前已經通過了中國工信部的認證,估計應該很快便能推出市場。

據中國工業和信息化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公開的實機圖片顯示,HTC One E9 將會延續 One 系列的一貫風格,機面上下方均配備 BoomSound 喇叭,至於從自拍鏡頭的大小來推斷,亦應該會與 One M9 一樣轉用了 UltraPixel 鏡頭。除此之外,One E9 的機身左側設有一個相當長的插槽,估計應該是可以插入雙 SIM 卡的位置。至於機背方面,從圖片看來似乎用上了塑膠物料,而當中比較特別的是其正上方配備了一個大大的後置鏡頭,而鏡頭旁邊會由金屬框圍住,看似會微微凸出機身。

至於規格方面,據 TENAA 公開的資料顯示,HTC One E9 尺寸為 156.5 x 76.5 x 7.54mm,將會採用 5.5 吋螢幕,預計應該會達 WQHD 級數,並配備 2,8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系統、支援雙卡雙待,以及對應 TD-LTE / LTE FDD / TD-SCDMA / WCDMA / GSM 網絡等。其餘規格則有傳將會配備 2GHz MediaTek MT6795 八核處理器、3 GB RAM、32 GB ROM、2,000 萬像素後置鏡頭、1,300 萬像素自拍鏡頭或 400 萬像素 UltraPixel、運行 Android 5.0 系統及 Sense 7.0 UI 等。

來源:TENAA

Published by
Re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