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 101:如何慎選合伙人及團隊!Unwire Space 小聚會開催

Published by
Edward
Share

Startup 這個話題在這兩年愈來愈熱門,亦有不少本地成功個案,令不少有志創業的年青人,也有心成立 start-up 創一番事業。不過創業基本步:如何揀選合適 partners,以及如何挑選幫到手的員工,相信是不少 start-up 的大挑戰。Unwire Space 作為鼓勵 start-up 風氣的機構,打算會定期舉行講座,並提供機會讓 start-up 老闆或有心創業的年青人交流。第一次聚會就會在 3 月 17 日晚舉行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就快點報名啦!

Unwire Space 初次小聚會詳情:

日期:2015 年 3 月 17 日(星期二)
時間:19:30pm – 22:00pm
地址:觀塘
名額:先報名先得,額滿即止.

 

Unwire Space 初次小聚會內容:

  • 著名本地 start-up GoGoVan 產品經理 Victor Lam 分享個人經驗 - 題目:Start-up 挑戰 101:如何慎選合適合伙人及團隊
  • 有充足時間讓參與者向 Victor Lam 請教 start-up 創業心得
  • 所有參予者均有時間分享自己的 start-up 創業之路,如有難處亦歡迎提出,出席者可能會是能為你解疑難的「貴人」
  • 討論主題:start-up 之間人際關係之挑戰
  • 大會將會提供輕量茶點,等大家食住傾唔驚餓親

 

GoGoVan 產品經理 Victor Lam 小檔案:

Victor Lam — 寫程式出身,作品包括 Resume Tracker、暖島和 Codementor。遊走於香港、台灣、中國、美國的開發者和創業社群。參加過 Techstars,又辦過 StartLab。現職 GoGoVan 產品經理,間中客串大學創業計劃導師。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start-up 老闆或有心創業的朋友,快快報名吧! (注意: 完成 $20 輕晚餐付款才算完成登記。)

名額已滿,多謝支持,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你 🙂

Published by
Ed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