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汽車科技

杜拜警方再度任性 BMW i8 被集郵成新警車

Published by
唐美鳳
Share

每隔一段時間,小編就會見到有關杜拜警方引入新款超級跑車作為警車的新聞。如果你之前沒有看過,簡單來說就是杜拜警方購買超跑作為「擺設」,停泊在旅遊景點讓遊客觀賞拍照,讓警方展示實力財力的途徑。

最新一部被「集郵」的就是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的 BMW i8,這未知是不是杜拜警方向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的示威;因為後者早前公開了一部 Rolls Royce Phantom 警車。


現時杜拜警方的車庫中擁有的超級警車多不勝數,包括 Lexus RC-F、Bugatti Veyron、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McLaren MP4-12C、Mercedes SLS AMG、Audi R8、Ford Mustang、Ferrari FF、Bentley Continental、Aston Martin One-77、Mercedes SL63 AMG、Mercedes G63 AMG、Hummer H3,就連改裝 AMG G Class 的 Brabus B637-700 也有,儼如一本名車超跑集圖冊。

來源:jalopnik

Published by
唐美鳳